完美选择

  不要只做一名游客,要成为斯洛文尼亚最独特故事的探索者。选择五星级精致体验吧!只有在我们独具特色的绿色国度,通过与人的真实相遇,方可享受到这种体验。严格的"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标识授予规则是您运用所有感官获得斯洛文尼亚独创性难忘体验的保障。 用您自己的方式,选择本地、地道、独特和精致的体验!

为什么选择"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是最独特的五星级旅游体验的标识。"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标识由斯洛文尼亚旅游局授予,确保每个持有人提供的服务具有本地特色、真实、独特、体验性、精致、可持续的绿色和优质

  客人可以与当地人接触,在原始场景中,以原创且符合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原则的方式,非常个性化地体验故事。

选择量身定制的体验

  斯洛文尼亚最精致的体验可以带给您回味无穷的记忆和和奢侈的感官享受,同时也很容易获得。您可以选择几个小时的体验,也可以选择几天的体验。这些优质体验称得上是五星级体验,您在旅途中花费的点滴时间和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

体验独特——来斯洛文尼亚吧!

  在阿尔卑斯山、地中海、喀斯特和潘诺尼亚汇聚之地,您会看到各种品味、自然风光和多样化的文化遗产。徜徉在斯洛文尼亚的独特风光中流连忘返吧!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斯洛文尼亚是一座世界遗产宝库。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了解更多

热门景点

  绿色之国斯洛文尼亚的必游景点!

热门景点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绿色故事

  尽情享受最奇美的冒险,度过一个绿色的假期。

斯洛文尼亚的绿色故事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七个优选目的地

  绿色自然、丰富文化遗产、独特风味=欧洲优选目的地。

斯洛文尼亚的七个优选目的地

了解更多

品味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的菜肴满满都是当地食材的味道。大自然的味道!

品味斯洛文尼亚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