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卢布尔雅那城堡的故事

  虽然身处熙熙攘攘的城市之中,但是,只要在适当的距离即可远离尘嚣,这就是山丘上的一座巨大堡垒,就像坐在一个基座上一样。在私人助理和演员的陪伴下,您可以享受到独特的城堡体验,演员们将历史栩栩如生地展现在您面前。在城堡的餐馆和咖啡厅,您将体验世界一流厨师烹制的美味佳肴。

专为您打造的独特城堡体验

  城堡的历史将由身着戏服的演员专门为您演出,为您展示卢布尔雅那及其城堡的六个里程碑时期。在每个历史站点,都会有一个不同的历史人物用他们的故事欢迎您——每个历史人物都是罗马士兵、骑士、设计师Jurij、哈布斯堡王朝(Habsburg)的弗雷德里克三世(Frederick III)、拿破仑(Napoleon)或者罪犯,甚至还有20世纪初的卢布尔雅那市长Ivan Hribar。了解卢布尔雅那最出色的大厨制作的烹饪杰作,并参观首都中间的精品葡萄园,斯洛文尼亚是拥有世界上最古老葡萄树的国度。

您也许不知道…

  卢布尔雅那城堡经过几个世纪已经发生了改变,因此它的预期用途也有所变化。然而,它一直是,将来仍是斯洛文尼亚首都的象征。每年有超过一百万的游客涌入这里。

  城堡耸立在罗马小镇Emona的遗迹之上,如果您走路时遇到一些罗马时期房屋或坟墓上的墙壁文字,这并不稀奇。

  建筑师约热•普列赤涅克(Jože Plečnik)将卢布尔雅城堡视为卢布尔雅城市规划的中心。他想在这个位置打造一座雅典卫城,作为斯洛文尼亚国家首都的象征。

  世界上最古老葡萄树的后裔在城堡的围墙旁生长。Grajska Žametovka葡萄酒还被赠送给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和爱丁堡公爵等贵宾。

体验过程:

  • 在缆车山底站与私人城堡助理会面。
  • 您将乘坐自己的缆车前往城堡,不用排队等候。您的私人助理将带您前往咖啡店,城堡导游会在那里欢迎您的到来。
  • 您将被带到全景塔,在天气晴朗的时候,从全景塔可以看到三分之一的斯洛文尼亚。
  • 您将欣赏专为您放映的电影《虚拟城堡》。
  • 您将在导游的带领下体验"时光机(Time Machine)",穿着戏服的角色会带您穿越塑造城堡和首都历史的各个时期。
  • 在Gostilna na Gradu餐馆或Strelec餐馆享用午餐,Gault & Millau烹饪指南选出的2019年度厨师将为您烹饪。
  • 私人游览城堡葡萄园和品酒会。
  • 您可以观看卢布尔雅那城堡的永久性设施或者当前举办的一些展览,参观城堡商店或咖啡店,或者漫步在栗色大道上欣赏首都的绿色心脏,细细品味城堡。
  • 参观结束。可以选择参观城堡商店、永久性设施或当前在城堡举办的一些展览。
  • 您的私人助理会给您惊喜礼物。如果您愿意,助理会陪您前往缆车,不用排队等候。我们建议您步行穿过栗色大道,前往Plečnik's Šance步行道。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用时:5个小时

起点:城堡缆车山底站

价格:498欧元/2人,含:

  • 一名个人助理;
  • 一名私人城堡导游;
  • 一次乘坐缆车前往卢布尔雅那城堡;
  • 穿着戏服的城堡角色举行的欢迎仪式;
  • 在导游的带领下观看"时光机(Time Machine)"表演;
  • 专属放映电影《虚拟城堡》;
  • 全景塔门票;
  • 在Strelec餐馆或Gostilna na Gradu餐馆享用午餐;
  • 游览城堡葡萄园;
  • 品酒会;
  • 惊喜纪念品。

了解关于此体验的更多信息

打造自己的"时光机(Time Machine)"

  体验城堡,穿着戏服的角色将带您回到几个世纪之前。 历史、文化和世界一流烹饪故事的独特结合正在等待着您。

预订

Javni zavod Ljubljanski grad
地址:Grajska planota 1, 1000 Ljubljana
电话:+386 1 306 4273
电子邮箱:sales@ljubljanacastle.com

访问网站

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用精致独特体验来款待自己;这些体验会使您一直铭记于心。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带有"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标识的冒险将让您真正体验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了解更多

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

  爱上斯洛文尼亚的特色,就从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开始。这个名字在斯洛文尼亚语中发音与"爱"相似(Ljubljana - ljubljena)的首都拥有千姿百态的城市文化艺术、节日和活动。

Ljubljana & Central Slovenia

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

了解更多

卢布尔雅那(Ljubljana)

  斯洛文尼亚的首都,荣获2016年"欧洲绿色之都"称号。这个迷人而充满活力的城市一定能让那些慕名而来的人不虚此行。

卢布尔雅那(Ljubljana)

卢布尔雅那(Ljubljana)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