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橄榄油的故事

  充满乐趣地品尝世界一流的橄榄油和伊斯特拉特色菜肴。您的导游将由Lisjak家族的成员担任,Lisjak家族是斯洛文尼亚最大的橄榄油生产商之一。

享用橄榄油和伊斯特拉传统美食

  参观斯洛文尼亚最大的家庭榨油厂时,您可以在品尝伊斯特拉传统菜肴的同时调和自己喜欢的橄榄油组合,了解橄榄油在化妆品和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在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内,您将学习如何识别优质橄榄油——以及很多其他知识。

  这是一个橄榄油的故事,您可以在古老的橄榄树林中、高科技实验室里以及斯楚雅(Strunjan)自然保护区海崖的边缘聆听这个故事。乘坐传奇般的花卉发电老爷车,真正地享受一番吧!这些汽车一直在使用橄榄木回收利用,并以自己的方式在Primorska地区的人民和世界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我们是否提到过,您可以在路上欣赏到斯洛文尼亚海岸最美丽的景色?

您也许不知道…

  在世界上,斯洛文尼亚的伊斯特拉是世界级橄榄油的代名词。原因在于伊斯特拉位于地中海最北端,以及只会提高橄榄油营养价值的寒冷。

  您可以参加体验式旅游,品尝已经有高达300年历史的各种古老的伊斯特拉橄榄油。

  尽管Lisjak家族的橄榄油制作生意在全球范围内微不足道,但他们制作的橄榄油获奖无数,在斯洛文尼亚和国外的顶级餐馆使用。

  每个斯洛文尼亚人拥有两厘米斯洛文尼亚海岸。斯洛文尼亚海岸线的长度为46.6公里,和摩纳哥一起被认为是欧洲最短的海岸线之一。

体验过程:

  • 在指定的地点集合,乘坐经典老爷车穿越波尔多罗日(Portorož),沿着滨海公路、昔日的葡萄园,穿过橄榄树林,一路来到渔镇伊佐拉(Izola)上方的Belvedere观景点。
  • 在古老的橄榄树林中漫步,了解各种橄榄品种,在亚得里亚海沿岸最高的复理悬崖上的一个观景点品尝伊斯特拉火腿和自制起泡酒。
  • 离开伊佐拉后,在滨海公路上乘车前往伊斯特拉村庄Šared的Lisjak家族橄榄油油坊。
  • 抵达橄榄油油坊,享受名为"bobiči"的传统菜肴伊斯特拉蔬菜通心粉汤配玉米等美食。
  • 参观油坊,试用橄榄核制成的橄榄化妆品,在指导下品尝8种自制橄榄油。
  • 乘坐经典老爷车返回。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用时:2.5个小时

起点:Šalara 28, Koper.

价格:200欧元/人(2人团),92欧元/人(六人团),含:

  • 乘坐经典老爷车;
  • 游览橄榄树林,了解各种橄榄树品种;
  • 在指导下品尝经典伊斯特拉橄榄油;
  • 品尝自制起泡酒和橄榄做成的化妆品;
  • 传统伊斯特拉菜肴。

了解关于此体验的更多信息

享受葡萄园美食之旅

  探索发现古老的本土橄榄树种,这些品种生长在斯洛文尼亚海岸和伊斯特拉乡村最美丽的观景点。了解橄榄油的故事,品尝伊斯特拉传统菜肴。

预订

Oljarna Franko Lisjak
地址:Obrtniška 26 a, 6000 Koper
电话:00386 31 893 378
电子邮箱:matej@lisjak.com

访问网站

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用精致独特体验来款待自己;这些体验会使您一直铭记于心。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带有"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标识的冒险将让您真正体验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从盐场到喀斯特溶洞,令世界惊艳。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了解更多

科佩尔(Koper)

  这个风景如画的历史小镇以绿色环境闻名,是喀斯特和次地中海世界之间的桥梁。

Koper

科佩尔(Koper)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