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疗中心寻找健康,探索古老城堡的秘密,品尝一杯当地葡萄酒,在大自然的宜人环境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健康之水

  除了温泉和矿泉,这里还有著名的多纳镁(Donat Mg)矿泉水和Radenska矿泉水。除了水疗外,疗养胜地的治疗、预防和医疗保健计划还善于利用气候、泥炭、治疗泥和其他自然因素的益处。

探索

在温泉中放松身心

  斯洛文尼亚的这个地区有13个自然疗养胜地和多家水疗中心。无论是参与健康项目和回归自我项目,还是在游泳池和水上乐园里畅游和娱乐,一定都能让您度过一个绝佳的休憩假期。

探索

城堡和修道院

  除了有历史古城普图伊(Ptuj)、采列(Celje)、新梅斯托(Novo Mesto)、科斯塔涅维察(Kostanjevica na Krki)、Žužemberk和梅特利卡(Metlika),普图伊城堡、采列城堡和波萨维地区的一系列城堡,以及奥利米亚(Olimje)等各种修道院和寺庙,与草药、奶酪制作、巧克力制作等有关的传统,也值得一看。

当地美食

  当地菜肴是使用当地食材,并且依照已有数百年历史的食谱制作而成。来自波达维(Podravje)和波萨维(Posavje)葡萄酒产区的顶级当地葡萄酒、斯洛文尼亚的茨维克(Cviček)特色葡萄酒以及啤酒花制成的啤酒都是最好的佐餐饮料。

探索

夜宿大自然

  水疗或城镇中的酒店、旅游农庄、公寓、露营或豪华野营——您可以随时随地亲近大自然。这些高质量的住宿场所均有环保证书作为证明。

每一步都刻在记忆深处

  斯洛文尼亚是灵感之源。无论您走到哪里,都能获得独特体验,人人均有所获,优美的风景、丰富的文化遗产和传统、地道的风味和健康的环境——处处皆是灵感之源。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令人叹为观止的喀斯特世界、漫山遍野的葡萄园、惊涛拍岸、优雅白马——斯洛文尼亚的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美得让人屏息。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坐落在群山之中,自然景色十分壮丽。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代表了三座山体和阿尔卑斯山麓丘陵在此交汇。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的原始自然风光以其丘陵、湖泊和山谷的独特美景自夸。

TOP 5 experiences in the Alpine Slovenia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了解更多

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在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从热闹的文化氛围到大自然中的宁静时刻——一切体验应有尽有。

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