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的徒步旅行

  徒步旅行一直是斯洛文尼亚人的"心头好"。在2万平方公里的斯洛文尼亚土地上,有近1万公里的标记清晰的小径。山脉丘陵起伏不平的阿尔卑斯山地区占据全国高达70%的面积。徒步旅行在斯洛文尼亚流行的一个原因是,只需几分钟即可远离城市喧嚣,进入最近的徒步路径。斯洛文尼亚徒步旅行的美妙之处不仅仅在于征服这些徒步小径,而是在重走旧途时您会愉快地在熟悉的路径上一次又一次地获得惊喜,找到深入探索的动力。所以,穿上您的登山鞋,跟我们一起出发吧!

徒步好伙伴

  虽然我们经常去群山和大自然中寻求平静与放松,但是结伴而行,路会好走很多。参加春秋季节的徒步节和其他活动,不仅可以徒步旅行,还可以饱览当地景点,了解自然和文化遗产,并结交到好伙伴。所以,您还会选择独自而行吗?

探索

花点时间,徒步游览斯洛文尼亚

  踏上连接不同地区的长途步道,发现斯洛文尼亚景观的多样性。这些步道会引领您从山区走到海岸,踏过山丘和低地,一路领略斯洛文尼亚的自然和文化奇观。大多数长途步道都是连接多个欧洲国家的国际路线的一部分。贯穿斯洛文尼亚领土的最长步道是斯洛文尼亚登山步道。游客也可以了解其他有趣的长途徒步道。

探索

最好的徒步小径体验

  斯洛文尼亚到处都有徒步小径。任何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心意的那一条路线。有些小径能让您欣赏到原生态的美丽大自然。您可以沿途领略自然美景和丰富的高山动植物群,在通往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Triglav National Park)的小径能沿途欣赏难忘景色。有的小径可引导您揭开卡姆尼克-萨文加阿尔卑斯山脉(Kamnik-Savinja Alps)的隐藏宝藏;探索波霍列(Pohorje)风景如画的中高度山脉及其鲜明的特色。

探索

驻足山间小屋

  当您需要休息和恢复体力继续前行时,可以找一个山间小屋或休息站停留片刻。在大多数小屋和休息站,您都能体验到游客间愉快轻松的氛围、看护人的热情好客以及各种好吃的地方美食;其中最受欢迎的食物是汤和炖菜,比如菜炖牛肉、jota(酸菜炖豆类)、ričet(炖肉和蔬菜)和需要用勺子吃的类似菜肴。有些地方会提供žganci(荞麦糊)和自制的酸奶——这些东西在山上吃起来味道更好。喜欢甜食的人还可以品尝štruklji(凝乳酪馅儿的饺子)、不同种类的馅饼、煎饼和flancati(油炸三角面团)。您也可以夜宿在一些小屋。来看看有哪些最有趣和最受欢迎的小屋吧。

探索

动起来

  远离日常的喧嚣,走进大自然。沿着徒步小径穿过低地丘陵,无论身在何处,美妙的景色尽收眼底。

山脉

  从最高峰能欣赏到最美丽的风景,等您来发现。

山脉

了解更多

高地

  去看看绿色森林。您可以在轻松的小径上徒步旅行,也可以接受高峰的挑战。

高地

了解更多

平原

  在斯洛文尼亚的低地体验徒步旅行。有趣的步道、主题小径、科普路径和山路随处可见。

平原

了解更多

带孩子去远足

  在这里,您可以和孩子一起去远足,放心地踏上那些精心安排的步道和清晰标记的山路。

带孩子去远足

了解更多

最美丽的徒步小径

  发现一些最有趣的且风景优美的徒步小径。

最美丽的徒步小径

了解更多

在山间小屋休憩

  感受一下斯洛文尼亚备受欢迎的山间小屋。

在山间小屋休憩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