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的徒步小径纵横交错。各种有趣多样的小径会让任何徒步旅行者都激动无比。这些小径会引领您了解阿尔卑斯山谷和神秘的山地世界。您还会为斯洛文尼亚高地平原的田园风情深深着迷。斯洛文尼亚长途步道是体验斯洛文尼亚从山峰到海岸、从平原到陡坡等多样化景观的最佳方式。这些小径的某些路段会美得让人激动不已。探索有趣的小径,收获独特的景观和体验,留下久远的回忆。

分阶段走遍斯洛文尼亚

  贯穿斯洛文尼亚景观的长途徒步道被认为是最美丽的徒步路线。有些步道会经过其他欧洲国家,贯穿斯洛文尼亚。从阿尔卑斯山到碧波大海、从清澈的索察河到梦幻的穆拉河(River Mura)——让绿色乡村的美丽景象留在您的脑海里,接触斯洛文尼亚的自然、文化和美食。最长的步道贯穿整个斯洛文尼亚,从风景如画的波霍列山(Pohorje Hills)穿过壮丽的阿尔卑斯山峰,最后止于海岸。您会选择哪一条呢?

探索

白克拉伊那中转线(Via Bela Krajina)

  白克拉伊那中转线将向您展示斯洛文尼亚东南部热情好客、多姿多彩的世界。感受科尔帕河(River Kolpa)沿岸白桦树的独特脉搏,了解从Semič到梅特利卡(Metlika)的有趣传说和习俗。

访问网站

中央萨瓦谷(Zasavje)长途步道

  中央萨瓦谷长途步道从比泽斯科(Bizeljsko)葡萄酒区通往Kum山山顶。在波萨维(Posavje)的丘陵地带,您会看到一种名为repnice的特色葡萄酒窖和用燧石雕刻的庄稼。这条步道还会深入到中央萨瓦谷(Zasavje)的山丘和山谷,穿过Vače村上方的斯洛文尼亚的几何中心。

访问网站

卡林西亚山径(Koroška Mountain Trail)

  卡林西亚山径将带您穿过卡林西亚地区的三个河谷——梅日察河谷(Mežica)、德拉瓦河谷(Drava)和Mislinje河谷,并连接卡拉万克(Karawanks)、波霍列(Pohorje)、科嘉(Kozjak)以及萨文加阿尔卑斯山脉(Savinja Alps)。这条圆形长途步道总长230公里,但您也可以选择较短的一日游。

访问网站

索察步道

  在索察步道上与大自然真正接触,沿着清澈的索察河从源头穿过特伦塔阿尔卑斯山谷(Trenta),终点是博韦茨(Bovec)。这条长25公里的步道是阿尔卑斯-亚德里亚徒步路线(Alpe Adria Trail)的一部分,沿途经过众多自然和文化景点——索察和Mostnica河风景如画的峡谷、原木桥、阿尔卑斯山上的朱莉安娜高山植物园特伦塔酒店(Trenta Lodge)——从酒店可以近距离观察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里的景象。

访问网站

从波霍列山(Pohorje Hills)到卡林西亚(Koroška)

  从马里博尔出发,沿波霍列山到卡林西亚。这条小径是斯洛文尼亚高山小径的一部分。沿途可以欣赏绿色森林、风景如画的泥炭沼泽和湍急的河流。其中一个有趣的景点是洛夫伦茨湖(Lovrenc Lakes),沿途还有很多旅舍和小屋可以休息提神。

访问网站

洛尔加山谷(Logar Valley)

  要想探索察姆尼克-萨文加阿尔卑斯山脉(Kamnik-Savinja Alps)美丽的山地景观,可以从洛尔加山谷上的热门小径穿过Rinka瀑布到Okrešelj的山间小屋,然后在那里呆一晚恢复体力。登山者最兴奋的是可以穿过两座海拔上千米的高山——Planjava和Ojstrica,山上的岩石和悬崖威武地矗立在峡谷上方。

访问网站

洛克山径(Loka Mountain Trail)

  什科菲亚洛克山(Škofja Loka Hills)是什科菲亚洛卡(Škofja Loka)地区的支柱。Poljanska Sora河和Selška Sora河之间的区域因田园般的绿色景观而闻名,斯洛文尼亚作家伊万•塔夫卡尔(Ivan Tavčar)曾歌颂过这里。洛克山径将什科菲亚洛克山与波尔霍夫格拉代茨(Polhov Gradec)、伊德里亚(Idrija)和采尔克列山(Cerklje)连成一片。沿着小路,可以攀上包括Blegoš在内的一些高耸的山峰。

访问网站

想去徒步旅行吗?

  参加各种各样的徒步节日和活动,与志同道合的徒步旅行者一起了解斯洛文尼亚的自然和文化遗产。驻足山间小屋,恢复体力。或者骑自行车探索斯洛文尼亚。

穿上登山鞋穿越斯洛文尼亚

发现斯洛文尼亚最有趣的徒步旅行节日和活动。

穿上登山鞋穿越斯洛文尼亚

了解更多

在山间小屋休憩

  感受一下斯洛文尼亚备受欢迎的山间小屋。

在山间小屋休憩

了解更多

在斯洛文尼亚加入徒步旅行者的阵营

  让我们一起沿着路标清晰的徒步小径出发,加入我们的徒步旅行节。

在斯洛文尼亚加入徒步旅行者的阵营

了解更多

山脉

  从最高峰能欣赏到最美丽的风景,等您来发现。

山脉

了解更多

高地

  去看看绿色森林。您可以在轻松的小径上徒步旅行,也可以接受高峰的挑战。

高地

了解更多

平原

  在斯洛文尼亚的低地体验徒步旅行。有趣的步道、主题小径、科普路径和山路随处可见。

平原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