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的高尔夫假期

  斯洛文尼亚是高尔夫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因为他们可以在一天之内辗转国内各地的各个球场,这些球场都离得很近。高尔夫爱好者来到斯洛文尼亚可不只是为了这些保养得当的球场,而是对附近的刺激冒险活动跃跃欲试。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风景如画的自然美景,开启一流的美食之旅,在附近的水疗中心享受一些健康理疗,沉浸在热闹的文化氛围,最后在夜晚来临时在城堡里休息或在大自然中的豪华露营设施中进入梦乡。

斯洛文尼亚是2018国际高尔夫旅游展的东道主

  今年10月,斯洛文尼亚将承办高尔夫界的一项著名盛事——国际高尔夫旅游展(IGTM)。得益于本次展览,斯洛文尼亚被列为欧洲最受欢迎的高尔夫目的地。

斯洛文尼亚国际高尔夫旅游展

以美景为伴的高尔夫球赛

  斯洛文尼亚周边的高尔夫球场有的位于壮观的阿尔卑斯山峰,有的位于田园式葡萄种植缓丘,有的采用喀斯特土壤,有的位于首都卢布尔雅那附近。无论去哪里,您都可以观赏到令人难忘的绿色自然景观。在皇家布莱德高尔夫球场(Royal Bled Golf Course),您可以欣赏到朱利安阿尔卑斯山脉和卡拉万克阿尔卑斯山脉(Karavanke Alps)的壮丽景色。 博韦茨高尔夫球场(Bovec Golf Course)位于朱利安阿尔卑斯山,毗邻山下翠绿的索察河(River Soča)——您还可以在这里踢踢足球。您可以在掩映着小湖泊的松树林中边打高尔夫球赛,边欣赏卡姆尼克-萨文加阿尔卑斯山的景色,旁边就是Volčji Potok植物园(Volčji Potok Arboretum)中盛放的花海。在利比察(Lipica)高尔夫球场附近,您还可以参观著名的种马场,欣赏白色利比扎骏马的优雅风采。

高尔夫和水疗——完美组合!

  有些高尔夫球场在温泉附近,因此您可以在打完高尔夫球后做一场理疗,恢复元气。您可以在普图伊的高尔夫球场尽情挥洒,在那里的岛上找好一个洞穴欣赏普图伊城堡的景色——一定要在普图伊水疗中心(Terme Ptuj Spa)享受古老的罗马式养生理疗。在Olimje打完一场高尔夫球之后,您可以在独特的奥利米亚温泉水疗中心(Terme Olimia Spa)恢复活力。在普雷克穆列(Prekmurje)平缓的山丘和平原上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位于莫拉温泉村(Moravske toplice)的温泉度假村Terme 3000附近,您可以在那里享受独特的黑色温泉和矿泉,专注于健康和养生。

享受精选美食

  想在打完高尔夫后品尝美味佳肴吗?斯洛文尼亚的大多数高尔夫球场附近都提供世界一流的美食体验。如果您是在斯洛文尼亚科尼采(Slovenske Konjice)平缓的葡萄种植山丘上打高尔夫球,那么还可以参观Zlati Grič酒庄,那里有当地最现代化的酒窖,可以品尝精选的当地葡萄酒和享用午餐。如果您是在博韦茨的高尔夫球场,那么可以参观附近的科巴里德(Kobarid)镇,并在Hiša Franko享受美食,它跻身世界50家顶级餐厅之列,它的老板是世界知名主厨安娜•罗斯(Ana Roš)。如果您去的是首都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卢布尔雅那大莱卡高尔夫球场(Diners Golf Ljubljana)或特尔诺沃(Trnovo),请一定要去卢布尔雅那市中心由世界著名厨师Janez Bratovž 经营的餐厅。

下榻豪华城堡

  在城堡内过夜简直就是帝皇般的享受。在古老的哥占夕山(Gorjanci Hills)森林和比泽斯科(Bizeljsko)平缓的葡萄种植山丘旁瓣,可以看到中世纪特色的莫克力瑟城堡(Mokrice Castle),它经过重新装修成为了一家精品酒店。斯洛文尼亚最美丽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就在它旁边。酒店周围环绕着绿色的克尔卡河(River Krka),住客可以在奥托切克城堡(Otočec Castle)庄园内享受高尔夫和城堡的豪华体验。在距离克拉尼市(Kranj)仅几公里的田园式Brdo高尔夫球场打完球,可以在附近的斯特摩尔城堡(Strmol Castle)过夜,甚至可以充当一晚城堡的主人。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世界级舒适体验

  如果您想在星空下过夜,周围环绕着大自然,但仍然享受舒适的住宿,请选择入住高尔夫球场附近的豪华露营设施。在布莱德湖,一定要下榻在独特的花园村(Garden Village)度假区,或者在湖泊附近享受舒适的Gozdne Vile(意为"森林仙女")木屋。如果靠近摩拉瓦托普利斯温泉水疗中心,则可以在潘诺尼亚村庄(Pannonian Village)田园小屋中寻找舒适的住所。如果在普图伊,那么可以在葡萄酒桶中过夜——当然,这些葡萄酒桶经过调整可以为人提供舒适的休息和放松空间。如果想追求浪漫和魅力,那么一定不能错过奥利米亚•阿德里亚村魅力露营度假村(Olimia Adria Village Glamping)

令人兴奋的文化体验时刻

  在斯洛文尼亚度假时,您还可以探索各类文化瑰宝和参与丰富文化活动,让假期乐趣翻倍。卢布尔雅(Ljubljana)那有着最热闹的文化氛围,那里有许多博物馆和画廊,可以聆听世界级音乐活动并参加戏剧活动,或在约热•普列赤涅克的建筑杰作中漫步。您可以观赏到斯洛文尼亚最精致的景点,比如布莱德湖(Lake Bled) 利比察(Lipica)

斯洛文尼亚——极致体验之地

  您可以在斯洛文尼亚收获许多特别的经历,留下美好回忆。选择斯洛文尼亚,给您最好的体验!

独特的美食体验

  在斯洛文尼亚体验独特的美食乐趣!

独特的美食体验

了解更多

在斯洛文尼亚的独特住宿中做一个仲夏夜之梦

  斯洛文尼亚是顶级露营体验目的地!

在斯洛文尼亚的独特住宿中做一个仲夏夜之梦

了解更多

在独特的环境中进入甜蜜梦乡

  走进大自然,在超凡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梦想假期!

在独特的环境中进入甜蜜梦乡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绿色故事

  尽情享受最奇美的冒险,度过一个绿色的假期。

斯洛文尼亚的绿色故事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七个优选目的地

绿色自然、丰富文化遗产、独特风味=欧洲优选目的地。

斯洛文尼亚的七个优选目的地

了解更多

吃货必读

  斯洛文尼亚新式菜肴的创造者。

吃货必读

了解更多

夏季在花园和露台上享用美食

  夏季在斯洛文尼亚餐厅最美丽的花园和露台上享用美食。

夏季在花园和露台上享用美食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