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求舒适者提供的帐篷住宿

  您听说过豪华露营吗?几年前,作为豪华露营的标配,华丽的帐篷住宿打破传统,成为一种新的住宿趋势。它赢得了那些对假期要求较高的人的青睐——它不仅是一种精品住宿,而且还让人置身于令人惊叹的大自然,有机会倾听自然的故事。斯洛文尼亚在这方面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虽然国家不大,却有一个由大大小小的豪华露营设施以及其他创新和主题住宿设施组成的广泛网络。有些地方专注于利用斯洛文尼亚的木材提供简单舒适的住宿环境,强调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而其他地方则主打精品自然体验和世界一流的烹饪特色与当地风味。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款,今年夏天以不同的方式度假吧!

在阿尔卑斯山峰的怀抱中醒来

  听清澈溪流的潺潺水声、看位于布莱德和博希尼的近在咫尺的高山湖泊,赏令人惊叹的巍峨山景——所有这些都是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的豪华露营设施可以提供的。您会选哪一个呢?布莱德地区的布莱德花园村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在那里,您可以入住豪华树屋、迷人帐篷,甚至桥墩帐篷——它们建在以前的一个花园的中心区域。Ribno豪华露营地的木制小屋就隐藏在布莱德湖的森林中,这里迎接客人的方式是在帐篷门口放一个装有当地特色菜的篮子。家庭游客可以享受家庭豪华露营设施中移动房屋的宁静,而爱侣们则可以光临浪漫的Gozdne Vile(意为"森林仙子")魅力露营地。最近,一家以斯洛文尼亚热门电影命名的Pr'Hostar豪华露营小屋也向游客敞开了大门。


  在卡拉万克阿尔卑斯山(Karavanke Alps)的中心地带,Podljubelj露营地宜人的高山小屋是休息的好选择。您想要探索克拉尼(克拉尼)斯卡戈拉及其周边地区吗?或者您想不想去探索一下克拉尼斯卡戈拉(Kranjska Gora)及其周边地区?那就在Natura生态营地设备齐全的豪华帐篷中过一晚。在斯洛文尼亚阳光最充足的村庄多夫耶(Dovje),您可以去高山观景豪华露营地(Mountain View Glamping)的木制小屋里享受一番。住在视野美好的维利卡普拉尼那高地(Velika Planina)小屋,踏入童话故事世界,探索牧民传统,品尝传统菜肴。在这个热门徒步旅行目的地的山脚下,还有一家生态度假村,它是家庭和其他冒险旅行者的有趣选择。

从碧绿的索察河山谷的豪华帐篷到斯洛文尼亚海岸的圆顶帐篷

  欢迎在夏季时节来到索察河谷(Soča Valley),在世界上最美丽的一条河流上收获有趣的体验。这里的田园风情住宿也十分特别。博韦茨(Bovec)附近有一家Eco Place,它是欧洲第一家自身可持续的户外生态/探险中心,为客人提供豪华帐篷和其他设施。您喜欢浪漫吗?那就来Korita 露营地享受二人世界吧!它的豪华露营小屋就建在潺潺水流、凉爽宜人的Koritnica河谷内,从小屋的木制露台可以欣赏到附近山峰的景色。附近的餐厅里提供美食,因此在这里绝对不会挨饿。Koren露营地也可以为豪华露营爱好者提供很多东西,他们可以住在带特殊天窗的木制帐篷里,感受从未如此特别的繁星之夜。在最美丽的阿尔卑斯山村庄Drežnica附近,有两间漂亮的落叶松木小屋:Hruška(意为"梨子")和Japka(意为"苹果"),它们的建造灵感来自古老的干草棚。

  您是否有兴趣探索一下维帕瓦山谷(Vipava Valley)呢?那里的Saksida 旅游农庄提供豪华露营小屋,让您在海岸也能享受到豪华露营体验。斯洛文尼亚沿海的露西亚地区(Lucija)有一种非常特别的住宿设施——一种豪华的圆顶帐篷

在树顶或科尔帕河(River Kolpa)河畔绿色景致中醒来

  在布洛克湖(Lake Bloke)边的内卡尼奥拉(Notranjska)森林中,分布着一些宜人的木制度假小屋。在布洛克高原(Bloke Plateau),您有很多机会可以度过一段活力四射的假期。您想在大树冠上过夜吗?那可以来被誉为斯洛文尼亚几何中心的Vače,这里有悬挂床或木制平台!

  再走远一点,您就会被白克拉伊那(Bela Krajina)迷住。如果您想在科尔帕河附近享受静谧的氛围,那么可以选择科尔帕度假村(Kolpa Resort),下榻池塘周围100%自然的原始小屋。科尔帕河边上还有第一家豪华派的度假胜地——Big Berry,它静静地立在白克拉伊那(Bela Krajina)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之中,用现代建筑和宁静祥和的自然氛围打动您。在梅特利卡(Metlika)附近,现代化的马拉里克露营地(Malerič Glamping)成功在大自然中开辟出一方舒适的住宿场所。如果您更想充满活力地在水上度假而不是宅在安静祥和的自然环境中,那么科尔帕河畔的Podzemelj露营地欢迎您。在那里,您还可以入住由天然材料和茅草屋顶制成的凯尔特小屋。

享受葡萄园和温泉水的惬意

  在距离施蒂里亚(Štajerska)首府不远的葡萄园中,喜欢自然、高端和葡萄酒的游客可以去朗姆萨克(Chateau Ramšak)葡萄园魅力露营地。喜欢戏水和比较活跃的游客则可以去Naturasort,这个露营地位于马里博尔附近的葡萄园脚下。Panorama Glamping Visole建在大自然中的"酒店客房"会给您呈现周围平缓山丘的美景。普图伊(Ptuj)的Vinska Vas一定会给您带来真正特别的体验,因为您可以住在葡萄酒桶里!如果您想过一个特别的夏夜,并且让孩子也能收获特殊的体验,请带他们去Terme Čatež 水疗中心的印第安村落(Indian Village)海盗湾(Pirate Bay)

  想不想试试能引入温泉水的私人浴缸?坐落在Slovenske Gorice山区原生态自然环境中的太阳村(Sun Valley)豪华露营地就能做到。对于喜欢享受温泉的客人,奥利米亚水疗中心(Terme Olimia Spa)附近的奥利米亚•阿德里亚村魅力露营度假村(Olimia Adria Village)是一个理想的度假胜地。

  您还可以在蜜蜂村(Beeland)森林边缘的游泳池里游泳。为何选择蜜蜂村?它在莫兹里耶(Mozirje)附近,整个村庄的设计都与蜜蜂和蜂蜜有关,甚至是那些令人赏心悦目的小屋也是如此。如果您来拉杜哈山(Raduha)上的木屋,您可以在树梢上入睡,做一个美梦,还可以在吊床上放松身心。您想不想度过一段豪华的假期——有浪漫的氛围、有美味的佳肴?那么柳布诺草本露营度假村(Herbal Glamping Ljubno)一定会让您心驰神往。

您更想住在酒店还是露营地?

  无论是市中心的豪华五星级酒店,还是星空下的露营地小屋,斯洛文尼亚都能提供,您只管选择。

享受五星级露营地的舒适

  在斯洛文尼亚舒适的五星级露营地度过一个令人身心放松的假期。

享受五星级露营地的舒适

了解更多

乘坐露营车度假

  乘坐露营车探索斯洛文尼亚的美丽。在这个绿色国度的任何地方,您都能找到维护良好的露营车休息站。您在130多个露营车停放站泊车并稍微休息一下,有些车站甚至还可以给车充电加水。

乘坐露营车度假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五星级酒店的五星级体验

  最佳酒店的五星级体验,满足五种感官需求。

斯洛文尼亚五星级酒店的五星级体验

了解更多

在城堡过夜

  满足您特殊需求的住宿地点。

在城堡过夜

了解更多

在独特的环境中进入甜蜜梦乡

  走进大自然,在超凡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梦想假期!

在独特的环境中进入甜蜜梦乡

了解更多

水疗和疗养胜地

  休息,放松,享受温泉水和健康护理的舒缓力量。

水疗和疗养胜地

水疗和疗养胜地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