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藏在您内心的探险家

  体验黑暗与寂静,了解旅游隧道边界外地下岩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发现波斯托伊纳(Postojna)溶洞最美丽的部分。亮点是您将与自然栖息地的龙宝宝——人鱼偶遇。

发现波斯托伊纳溶洞隐藏的宝石

  "Luka Čeč足迹"之旅在皮夫卡(Pivka)洞和黑洞的非旅游区进行,这是皮夫卡河地下的最后一站。在经验丰富的洞穴学者和生物学家的陪同下,您将追随第一批探险家的足迹,探索波斯托伊纳溶洞最美丽的部分。

  穿上洞穴探险靴,带上缆绳、头灯和头盔,您将前往世界上最吸引人的洞穴和欧洲最大的旅游洞穴的隐蔽隧道。对于每个希望体验更加难以通过的通道、测试绳降以及穿越湖泊和皮夫卡河力量的人来说,这都是一次冒险。通过执行有趣的任务,您将成为和洞穴灯夫Luka Čeč一样的洞穴探险家,他是第一个敢于探索当时仍然不为人所知的波斯托伊纳溶洞地下世界的人,当时他正在为奥地利皇帝弗朗兹一世的访问做准备。

您也许不知道……

  在1831年探索波斯托伊纳溶洞的内部时,Luka Čeč(一名洞穴灯夫)还发现了第一种已知的洞穴甲虫——Leptodirus hochenwartii。

  由于通行困难,在1855年之前,皮夫卡洞一直无人探索。如今,317个台阶将带您进入深渊。

  波斯托伊纳溶洞的复杂洞穴是真正的地下亚马逊雨林,这里是150种动物的家园。

  2016年,我们在波斯托伊纳溶洞200年历史上首次见证了人鱼的产卵。

体验过程:

  • 在Jama酒店与导游会面。
  • 享用以当地美食举办的接风宴和经验介绍会。
  • 戴上洞穴探险设备(靴子、防护服、绳索、头灯和头盔)。
  • 从波斯托伊纳溶洞公园到皮夫卡洞的入口的交通。
  • 进入洞穴。在途中,导游会告诉您有关波斯托伊纳洞穴系统第一批探险者及其生物多样性的一切。
  • 解决充满乐趣和肾上腺素飙升的洞穴任务(绳降、爬过河、评估洞穴形成的年龄、进行地下定向越野运动、在黑洞中穿越湖泊等等)。
  • 乘坐洞穴火车到波斯托伊纳溶洞的出口。
  • 在Jama酒店的魔法花园(Magical Garden)或Modrijan Homestead前面(视季节而定)体验烹饪。


开放时间:全年9:00至18:00提供服务。如果皮夫卡河水位高,可能会改变路线。

用时:5个小时

起点:波斯托伊纳溶洞公园(Postojna Cave Park)的Jama酒店

价格:208欧元/人(此价格适用于至少六人的旅行团),含:

  • 有执照的洞穴导游和洞穴体验;
  • 从波斯托伊纳溶洞到皮夫卡洞入口的交通;
  • 洞穴探险设备出租;
  • Jama酒店提供小吃和四道菜;
  • 惊喜纪念品。

了解此洞穴冒险体验的更多信息

追随洞穴探险家的脚步

  穿上探洞设备,探索波斯托伊纳溶洞的侧通道。发现地下岩溶令人敬畏的新景象。

预订

Postojnska jama d.d.
地址:Jamska cesta 30, 6230 Postojna, Slovenija
电话:+386 5 7000 101, 7000 103
电子信箱:info@postojnska-jama.eu

访问网站

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用精致独特体验来款待自己;这些体验会使您一直铭记于心。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带有"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标识的冒险将让您真正体验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从盐场到喀斯特溶洞,令世界惊艳。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了解更多

喀斯特

  大自然的隐藏瑰宝。

喀斯特

喀斯特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