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自然中留宿

  有时候我们需要远离城市的喧嚣,去大自然中放松自我。在大自然中度假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既可以获得宁静,又可以拥有轻松的聚会。如果想去帐篷露营、拖车露营或房车露营,在斯洛文尼亚有很多舒适的大自然露营区,可以让您放松,开展各种有趣活动。而想要舒适和浪漫环境的人,则可以选择豪华舒适的露营小屋。

魔幻露营小屋

  在舒适的酒店式房间,大自然的环抱下,听着大自然的声音,闻着大自然清新的味道,自由地度过最美好时刻。斯洛文尼到处都有豪华舒适的露营帐篷或小屋,给自己打造一个完美假期。在树上、小溪旁、湖畔旁、小河旁、森林或草地上享受童话般地体验。

探索

露营度假

  在斯洛文尼亚众多舒适露营区中寻找一片宁静,放松自我。这样的大自然露营区在市区或乡村里都能找到,要么在温泉村里或酒店旁,要么独立建立。在这样的露营区人们不会无聊,里面有各种活动,游乐区和适合所有人的动画。人们也可以徒步或骑自行车探索周遭环境,顺便了解当地美食。斯洛文尼亚总共有80多个官方登记的五星级露营区。

探索

舒适整洁的房车营地

  用房车探索斯洛文尼亚的魅力。这个绿色的国度到处都有整洁舒适的房车营地。130多个地方供应房车停驻,其中一些营地还可以提供充电和饮用水。

探索

体验大自然

  在大自然中度过愉快假期,探索这个绿色国度,发现其著名景点。

在独特的环境中进入甜蜜梦乡

  走进大自然,在超凡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梦想假期!

在独特的环境中进入甜蜜梦乡

了解更多

发现大自然

  感受斯洛文尼亚自然绿色环境带来的愉悦。

发现大自然

了解更多

湖泊、河流和瀑布

  参观斯洛文尼亚著名的湖泊、河流和瀑布:布莱德湖、博希尼湖、索察河、采尔克尼察湖、特里格拉夫七大湖群、萨维卡瀑布。

湖泊、河流和瀑布

了解更多

徒步

  斯洛文尼亚是一个徒步天堂。这里有10000多公里标记清晰的徒步路径。

徒步

了解更多

骑行

  骑自行车探索斯洛文尼亚。斯洛文尼亚有着生机勃勃的景观和无数自然美景,是理想的骑行度假胜地。

骑行

了解更多

热门景点

  绿色之国斯洛文尼亚的必游景点!

热门景点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