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露营

  您喜欢露营,并且是像在家里一样舒适自在的露营吗?来体验五星级露营地的舒适,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吧!清晨在鸟鸣中醒来,全天都能体验到许多冒险活动,度过一段难忘的假期。宽敞的帐篷确保您在露营地享受到愉快的住宿。如果您想念一顿美味午餐,您可以去营地商店或就在营地餐厅用餐。我们将向您介绍斯洛文尼亚的一些五星级露营地。

布莱德露营地

  您可以在宁静的绿色山谷中找一处生态露营地度假,这个露营地就位于布莱德湖(Lake Bled)这个标志性景点的旁边。这里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在附近就可以体验到各种水上或湖岸上的活动。孩子们在营地里也会收获有趣的体验。徒步前往附近的Ojstrica峰和Mala Osojnica峰,即可欣赏布莱德湖及其周边地区的最美全景。

探索

Šobec露营地

  距离高山明珠——布莱德湖仅几步之遥,在Lesce方向有一个Šobec露营地。这里地理位置独特:旁边有清澈见底的萨瓦•多林佳河(River Sava Dolinka),朱利安阿尔卑斯山脉(Julian Alps)和卡拉万克阿尔卑斯山脉(Karavanke Alps)景色优美,您可以在松树荫下享受愉快的假期。您还可以在池塘中放松身心,然后在露营地开展一系列冒险活动,让假期多姿多彩。

探索

Čatež露营地

  在Čatež水疗中心体验水上乐趣,走进大自然的怀抱。由于气候宜人,Čatež露营地气候宜人,全年都适合游览。此地的露营车上还有供暖卫生间和固定设备。来这里一定不会感到无聊——除了有温泉公园之外,还提供各种运动设施,孩子们可以扮演海盗和印第安人,享受娱乐。活动结束后,再去健康中心款待自己。

探索

Natura露营地

  在大自然中休息一下,享受一些有趣的水上体验。在Natura露营地和奥利米亚水疗中心(Terme Olimia),有一片维护良好的露营地,它配备了50个设施齐全的帐篷场地。您可以停放露营车,或架设自己的房车帐篷或帐篷。您可以在Aqualuna温泉公园或Breza室内游泳池享受水上乐趣;还可以步行或骑自行车探索周边地区。营地于4月至10月间开放。

探索

大自然中的独特假期

  选择在大自然中度假会倍感舒适。下榻美丽的豪华露营帐篷和小屋。即使是在露营车上旅行,大自然也会给您提供理想的"车位"。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度假

  享受斯洛文尼亚的露营地和豪华露营地的宜人环境,创造自己在大自然中的难忘假期。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度假

了解更多

乘坐露营车度假

  乘坐露营车探索斯洛文尼亚的美丽。在这个绿色国度的任何地方,您都能找到维护良好的露营车休息站。您在130多个露营车停放站泊车并稍微休息一下,有些车站甚至还可以给车充电加水。

乘坐露营车度假

了解更多

在斯洛文尼亚的独特住宿中做一个仲夏夜之梦

  斯洛文尼亚是顶级露营体验目的地!

在斯洛文尼亚的独特住宿中做一个仲夏夜之梦

了解更多

在独特的环境中进入甜蜜梦乡

  走进大自然,在超凡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梦想假期!

在独特的环境中进入甜蜜梦乡

了解更多

发现大自然

  感受斯洛文尼亚自然绿色环境带来的愉悦。

发现大自然

了解更多

在自然公园中放松身心

  选择在斯洛文尼亚的自然公园中放松身心。

在自然公园中放松身心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